照片11

讓我們感受到自由吧!!

 

 

長期以來的工作壓力

 壓的我們喘不過氣來

 

來到宜蘭

感覺好自由 好自在

現在

就讓我們一起投入!!

 

基座基礎螺絲的安裝

照片28

地面灌漿整平

照片27

安裝柱腳

照片20

上樑

照片16

組裝所採用的螺絲

為黑頭高張力螺絲

其接合應力比一般螺栓高2到3倍左右

照片26

等一下..

照片18

嗯?..

為何師傅們都裸上身呢

照片17

因為

在這

我們不再受任何的束縛

只要高興

全身脫光光

也沒人管你....

照片22

精準的結合

照片23

寫到這..

照片21

是的

我已遺忘...許久...

這才是我的作風

and 我的調調

 

收工了 

遲遲不肯離開 

就是為了想要抓住這值得回憶的畫面

照片19

在這

也將我的秘密公開

採用盛餘0.6mm厚鋁鋅雙層琉璃瓦鋼板

照片15

說出來

也不怕您學

照片25

因為

篤信自己力量的人

是不怕競爭的

照片24

更堅信自己雙手能改變扭轉命運

照片1.JPG

天氣好的讓我們像快熔化的 鐵

照片6

此時

只能借助清涼的水來幫自己降溫

 

喔~

您看到的洗鐵屋是順便

雖然我已經引起一股風潮

照片2

瞭解鏽蝕產生的原因

讓水帶走不該屬於這的東西

照片3

長期注入的心思與觀察

這是我們選擇雙層鋼板的原因

(浪板下方多了片鋼板除了美觀更可防止鳥啄.日後龜裂剝落)

照片8

雖價格貴了些

但效果確是大大的滿足

照片4

在這  如何

外觀壓花的不鏽鋼水槽

除了美觀更具備它應有的實用性

照片9

您感受到我要的自由了嗎

照片5

是ㄚ

只需多給我那麼一點時間

我的作品就會告訴您

它 

有多麼快樂

照片12

在光與暗的對比之中

它會很明確的告訴您

它的能耐到哪

不管任何時候都不會結束

照片7

雙眼凝視於這個夏日

我們會將這回憶給保存

 照片13

 

伸出了手

握拳!!

比向天空

大聲的說

給我自由!!我要自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鐵屋鐵皮屋鋼構鐵屋
    全站熱搜

    鐵工~昌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