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0      

情不自禁地愛上妳...

 

 

 

 

 

 

 

 

 

 

 

 

 

 

 

 

 

 

 

 

 

 

 

 

 

 

 

 

 

 

 

 

 照片16.JPG

 

 

 

 

 

 

 

 

 

 

 

 照片25

 

 

 

 

 

 

 

 

 

照片17.JPG

    

 

 

    

  

故事開始....

 

 

 

 

 

 

這是多麼荒謬的事情

從妳開始打探我們的地址與電話

及關心所有我寫過的文章

 

妳選擇了我 

直到那一天    我們見面了

 

於是 

有了新的開始 

 

雖然

原本的妳

 

是那麼的平凡

 

照片1  

 

 

雖然 

原本的妳

 

 

充滿了缺點

 

照片2.JPG 照片14.JPG 照片15.JPG  

 

雖然

原本的妳

 

不是那麼善解人意

 

但在妳我接觸的第一天 

我就知道

妳會因我而改變

 

 照片12.JPG

   

新的妳

即將浴火重生

 

照片6

 

也將 

深深的影響與吸引我

 

照片3.JPG

  

在現場

我可以呼吸到妳存在的空氣

 

照片18



我卻只能

把妳深深的

隱埋在我心裡

 

照片24.JPG

 

沒有人如我

愛妳

如此的曲折

如此的深...

 

照片20

 

沒有人可以取代 

我要依偎妳身旁 

看顧著妳 

 

沒有人敢破壞規矩 

傷害到

妳應有美麗的容貌

 

 照片a.JPG

 

 

對妳

 

只能輕柔的

認真對待


絕對

沒有人

能像我這般重視妳

 

照片22

我的直覺告訴我
 

我已情不自禁地

動了情

 

照片23.JPG

我知道這不對 

但只要看到妳 

 

066  

我的心跳

充滿了悸動像似煙火般 

絢爛照亮整個曖昧的空間

 

照片21

 

喔... 

熱情如火

我只能躲在面具裡

深情的望著妳 

 

照片k.JPG

 

 

畢竟

 

妳不屬於我

 

 069   


我只能徘徊

在屬於妳的地方

只為了

能再看妳一眼

 

再聞妳所散發出來的香味 

及為妳留下一張張美麗的照片…

 

照片b

 



這樣不對 

不能再繼續 

這傷神又可笑的事情

 

067 

 

這樣不對

不能再這樣繼續下去

誰能帶我走出這迷霧

 

讓我有機會

能再複製一個妳 

能盡快忘了妳

 

照片h

 

望著妳 

輕柔的撫摸著妳

 

照片c.JPG

 

雖然 

妳還是一樣冷冰冰的待我 

但我還是

如往常般那麼的細心待妳

 

從沒改變心意過

 

照片i.JPG

 

真的 

沒有人能像我這般的呵護妳

 

照片g.JPG

 

我錯了 

妳是獨一無二的

 

別人無法取代與複製

 

照片f

妳的美
 

讓我情不自禁地愛上妳

 

071  



我知道這不對 

只能窺看著妳 

情不自禁…

 

照片j

 

我再也不抗拒

  

因為

我也無法抗拒 

妳的美麗

與給我的感動...

 

愛妳....

 

照片e.JPG

 

雖然 

妳已不屬於我...

 

 

 

 

 

(喔....不...雙手抱頭 痛哭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型鋼龍骨梯
    全站熱搜

    鐵工~昌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