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731

 

瘋了...瘋了...

瘋了...瘋了...瘋了...

瘋了...瘋了...瘋了...瘋了....

真的快瘋了...

 

窒息...窒息...窒息...窒息...

真的快窒息了...

 

別急...別急...別急...別急...

真的快輪到妳啦...

 

Sorry...Sorry....Sorry....Sorry...

真的很抱歉啦..

我也不想這樣...

 

身邊的人都說我快瘋了...

身邊的人也快跟我一樣瘋了...

 

拜託...拜託...拜託...拜託...

請再多給我一點時間好嗎?

 

Sorry...Sorry....Sorry....Sorry...

Sorry妳的愛...

我現在只能專注在前面這些人身上

我也想愛妳..

但是我不能三心二意....

 

Sorry...Sorry....Sorry....Sorry...

瘋了...瘋了...瘋了...瘋了....

如果妳還愛我...

 

窒息...窒息...窒息...窒息...

別急...別急...別急...別急...

如果妳還願意等我....

 

啥!!!

妳真的願意等...

瘋了...瘋了...瘋了...瘋了....

 

這個世界上 像我這樣的人不只我一個

別再癡癡的等了....

Sorry...Sorry....Sorry....Sorry...

 

啥!!!

還要等...

好啦!!!

輸給妳了!!!

10月就是我們相聚之時......

YA...YA...YA...YA...

搖咧~~~

 

(註:感謝您的支持...無奈因人手嚴重的不足..擔心去耽誤到您的工程..目前預計至10月份手頭上的工作才能稍微解套...所以對您的愛護..只能說聲抱歉!!感謝您的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ORRY啦~(道歉啟示)
    全站熱搜

    鐵工~昌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