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C_0751

 

冉冉升起的太陽

用他的熱情的陽光

劃破黑暗的天空

 

而我的心情

有妳的包容

陰霾因此煙消雲散...

 

 

最近...

是否

常聽我告訴你

我很抱歉...

 

007

 

 

是否

常聽我說

感謝妳的耐心...

 

 

IMG_0101   

 

謝謝妳...

用耐心

帶走我所有的煩惱

 

008 

 

感謝妳

用包容 

撫平我的憂愁

 

這..就是妳所做的

 

IMG_0105

 

而我...

只能在遲遲等來的這幾天

用它的光輝

來表達我對妳的謝意

 

011  

 

妳知道..

堅持 

我常做的傻事

它總是要我付出些代價.. 

 

 023

 

閉上眼

伸出我的手

只有

觸摸

才知道....

這是不是我要的...

 

020  

 

望著手機...

之前所寫的訊息

聲聲的抱歉

百般的無奈

 

我知道... 

不如告訴自己

現在應該怎麼做 

才能給妳最好的

 

017

 

我...

 

現在

正在為妳努力著

 

018    

  

希望...

還能挽回

妳對我當時的初衷

 

我...

真的很抱歉...

讓妳久等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我很抱歉...黑鐵扶手
    全站熱搜

    鐵工~昌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