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1    

 

一直以來

我自以為我是妳心裡那道門的門牌

就像當初妳說的

妳是如此的幸運

 

 

妳知道嗎

要成為妳的門牌並不是那麼容易

我告訴自己

一定要為妳量身訂做

讓妳輕而易舉就能看到

進而找到屬於妳的路

 

 003 

 

當妳失望時

當妳悲傷時

當妳迷惑時

或許妳可以望一望

這塊

我為妳做的門牌

 

004

 

我自認為它可以為妳帶來希望

因為它裡頭埋藏各種妳要的技法

 

 

嗯!妳卻說謝謝....

我不會再打擾你了

我必須承認

我對於這一切結束感到高興

因為

我不需要再繼續當妳的門牌了

 

妳總是認為

我如門牌那數字

漂浮難以捉摸

 

妳不懂那是種自由嗎

而我...很需要

 

006

 

最簡單的技法

妳卻視若無睹

妳篤信金碧輝煌才是最愛

 

妳不知道

基本

這才是一切的起源

 

 009     

 

我是什麼

黑鐵

妳用過即丟的廢鐵

 

019

 

現實的妳

這感覺讓我感到

如此的粗糙

 

016

 

過去的種種

妳要如何對待讓我像個陌生人

 

025

 

妳要如何去面對 

我這塊妳覺得

不起眼.不再依賴的門牌

 

 (此篇獻給某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門牌~鐵製門牌
    全站熱搜

    鐵工~昌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