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5

 

妳說...

我的關心是一種束縛

 

妳又說...

喜歡一個人安靜的自由

 

IMG_0599  

 

我懂...

 

而我

心裡

一直期待妳的快樂

 

對摺再對摺

打開了

窗外吹進涼爽的風

有如妳生氣後的微笑

 

055

 

妳說

快樂

原來是那麼容易垂手可得..

 

 

IMG_0594

 

是ㄚ...

 

 

我明白

妳說的

幸福不能獨自佔有

自由不能任意打擾

 

084

 

承諾了

答應妳了

也會盡力絕不對折

 

望著

窗外這一片清澈的天空

這是妳所擁有的

有如相機

這畫面將永遠印在妳腦海裡

 

IMG_0621

 

微風

吹了過來

 

相信

這個感覺與一切

將留在妳心裡的角落

我..

也會放在心上

這輩子都忘不了

我們曾一起努力過

 

 062       

 

對摺再對摺

 

隨著心情..

請記得

當妳憂悶想獨處時

我會張開我的手守護著妳

 

065

 

當妳想分享妳的快樂時

我會安靜的在妳身旁聽妳述說

這...就足夠了

因為這一切是屬於妳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對摺~屬於妳的摺疊門
    全站熱搜

    鐵工~昌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