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1308 (73)

 

...慎入....

........

.....

...

..

.

 

處女做的摺疊門....

是的

我以卑鄙的手段達到了目的

無論如何

我是做到了

總算吸引妳進來

在這我遇到妳以後

我可以開始說我想說的事了

 

我...

是處女座的...這...摺疊門是我做的...(處女座的摺疊門)

眾人齊口(怒):

 

誰理你ㄚ!!

 

@@...

我熱愛我的工作

我對事物的要求有一定標準

喝的水...必須先目測過不能有任何雜質

用的杯子...必須是透明或白色

吃飯時...餐具必須排列整齊

烤蝦時...蝦子必須依身高排列整齊

過馬路時...絕對遵守號誌規則並靠右行走..

 

這些..只是幾千條規定中的其中幾條

龜毛嗎?

或許是

 

背負著處女座的臭名...

但是

我愛...

 

在工作上

我更能將處女座的特性

發揮極致

 

浴室摺疊門

 

003

 

撇開舊式作法

門框設計可塞氣密條

 

 020

 

因為..

業主說

你做的摺疊門有縫嗎?

 

昌:有ㄚ...

業主:那不就上廁所屁股就被看光了...

昌:嗯...給我一個機會...我想想看...

 

怎樣保全您的屁股

 

此時

處女座的頑強個性使出

總算研發出

 

029

 

屁股春光不外洩之摺疊門

 

(ㄚ.....這樣也行...)

業主相當佩服

 

008

 

輕巧好開好關

不佔空間

重點是...

真的

 

完全看不到屁股呦!!

 

032

 

廚房與餐廳

業主希望能有一組大型摺疊門

阻隔炒菜時的油煙

問昌仔能辦到嗎?

 

 035

 

嗯...

 

我含蓄的(處女座的矜持)說:

我盡力...

 

 055

 

絕對的要求

絕對的平整

絕對的順暢

 

037

 

這是身為處女座的天性

我要對妳傾盡所有的力量

我要將最好的  完美無缺的

完全保留給妳

 

045

 

哦!

真是一個標準處女座的人

每當人們說起我是處女座

龜毛個性時

 

048

 

此時

我內心燃起無比的快感

心裡暗自竊喜著...

 

啥?

你罵我

""什麼?

(18禁的原因)

說我太龜毛...

 

哦......!兄弟! 

別生氣

你可曾聽見

業主看了我們完成的東西

所讚美的話?

 

這個理由不夠我們繼續龜毛下去嗎?

相信

現在你也很樂意當個處女座的人吧!!

一起來吧!!

 

 

 

 

       

arrow
arrow

    鐵工~昌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