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JPG      

 

當我四處交戰

而感到疲累不堪時

內心不斷的發出

S.O.S求救信號

 

091

 

妳總是能了解

 

單手一擊

就把我偽裝的外殼

給擊碎

 

 

(除渣)

088.JPG

 

妳總是能體會

 

用雙手的溫暖

撫平

我心中的傷疤

 

(研磨)

 

照片1

 

妳總是善解人意

 

讓我能夠放下煩憂

並且

相信

堅持才是真實的

 

(滿焊)

089.JPG

 

妳讓我知道

有時

事情經過粉飾後

真相

人們總是看不清楚

 

(鋅粉底漆)

  040.JPG

 

所以

我會

試著用每一種方法

來表達

我的認真與我的倔強

 

 

(一定的間隔)

038.JPG

 

將不再孤獨

只要相信

就永遠都會在我身旁

 

 

(H型鋼大樑  信任與依靠)

059.JPG

 

我也知道

只要擔心害怕時

發出S.O.S求救信號

妳一定會擋在我前頭

 

 

(防撞泡綿)

044.JPG

 

讓我無後顧之憂

勇敢的

大步向前

 

(6分夾板)

048.JPG

 

S.O.S

這是我呼喊妳的聲音

這是我想念妳的聲音.....

求救....求救..

你能聽見我的求救信號嗎

S.O.S

 

 

 

(因害怕才知道勇敢

因失敗才知道堅持......昌)

 

 

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求救!!~夾層
    全站熱搜

    鐵工~昌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