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731   

 

  一直以來

 

很難

 

以鐵工的身份為傲

 

 

 

 

 

自己 

習慣的保持低調 

讓自己能夠繼續忍耐 

使頭腦清楚的運轉 

不受閒言閒語所影響

就算受了委屈

也強迫著自己

拌著淚水往肚裡吞

 

 

 

深深的知道

在這曲折的

人生道路上

方向

只有

奮力的學習與前進

 

 

 

這份工作

雖然辛苦

但很喜歡

 

579321943 - 複製  

 

現在

這是

一個非常重要的時刻

 

擁有強大慾望的我

是不會錯過

任何一個

可以顛覆

眾人對鐵工印象

的機會

 

DSC_0035  

 

狹隘的空間

擋不住

想突破的心

 

照片 042  

 

撇開

所有雜念

朝向目標而前進

 

照片 023  

 

因為

深信

我們會

把掌聲帶回來

 

照片 081  

 

在這段期間

我們逐日成長

 

DSC_0045

 

日積月累的

堆積我們的實力 

 

DSC_0050  

 

耐心不斷的

琢磨我們的技巧

 

DSC_0027  

 

就算

到路的盡頭

 

DSC_0041

 

有你們的陪伴

相信

我們會找尋到

屬於我們的路

 

DSC_0024

 

該是

攤牌

的時候了

 

照片 316

 

 

內心堅信著

對恐懼

 

大吼

 

對不起!!

你是打不倒我的

最後贏的人會是我

 

照片 320

 

上吧!! (來!!抓住我的手!!)

 

照片 323

 

這就是我們的生活!! (揮汗!快樂!)

 

照片 328

 

這是夢想!! (是夢想!!抓住他!!)

 

DSC_0012

  

1.2.3.出力!! (挺住!!再挺住!!)

 

照片 334

 

這是我們的戰役!! (堅持!!勝利將是我們的!!)

 

DSC_0038

 

這是屬於我們的天空!! (只有我們才能獨享的景色!!) 

 

 DSC_0029

 

漂亮嗎?

成就感只是這次戰役的

附屬品

 

照片 345

 

甜頭還在後面呢

它不會讓我們失望的

 

DSC_0071

  

如齒輪鍊條般

我們的命運

糾結在一起

 

DSC_0063

 

對我來說

這些照片

讓我意猶未盡

這是最好的回憶

 

照片fggggggggg

 

實現了

我的夢想實現了

 

現在

它正讓人們

盡收在內心與相機裡

 

DSC_0039

 

朦朧的夜

遮住不住妳清晰的身影

 

黑暗中

擋不住

妳散發出的微微金屬光

 

054

 

這告訴著我

只要肯

努力與堅持

 

照片fjj

  

我也可以

擁有

屬於我的光

 

123 324

 

只要

同心協力

再大風雨

我們都能克服 

 

照片fffff

 

 

 

謝謝!!

夥伴們

有你們的陪伴

 

我才可以碰

我的夢想

 

如今

我不再

畏懼了

 

大聲

對著身邊的人

的說

 

 

 

 

 

 

我以身為鐵工為傲 

 

鐵工

我愛

 

 

 

 

 

 

 

 

 

 

 

快來玩吧~


 

 

 

 

引用

 

 


 國立臺灣歷史博物館

 

【臺史博不思議】看不見船身的巨舟今天鋒面來到,天氣突然變冷了,大家有沒有穿暖一點呀。 隨著氣溫下降、風速變強,臺史博的公共藝術作品〈逐浪海上風‧腳踏鯤鯓地〉的船槳,擺動中也因風的阻力發出呼呼聲。這個動力藝術作品就在臺史博前長和路的渡海步道入口,運用船槳排列成一艘看不見船身的巨舟,象徵先民協力划船乘風破浪渡海來臺的過程。 小編推薦:站在作品底下,仰頭看著船槳律動,是最佳欣賞角度。

arrow
arrow

    鐵工~昌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