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  

 

咧~~~

不理妳...

妳說我幹的事很蠢

但是....

 

我覺得

這件事

我玩的很得心應手

玩的很快樂

 

妳...

是在嫉妒我吧

 

別氣別氣

就讓妳瞧瞧吧

 

來!!

看一下

居住在這時尚之城

不可缺少的配備

 

 

.......12番烤肉架.......

 

登場

 

 054  

 

瞧~

外觀時髦

攜帶方便

 

062  

 

來!!

秀給妳看

大展拳腳嚕

 

065  

 

這種事情..

大概只有我會這樣做

 

066  

 

把妳的眼皮給撐住

眨眼...

 

070  

 

當火太大時

妳想要做什麼?

 

076  

 

妳要知道

我可是鐵的玩咖

 

079    

 

只要有錢...

我什麼都幹的出來

 

架子的調降

12番變化

對我來說

根本不是什麼問題

 

084  

 

瞧~

降到最低點

 

省省妳的木碳吧

 

089    

 

別再說我瘋了

我只是比別人

胡思亂想多了一點

 

木碳置放架

燃燒完全

不傷烤架本體

 

093  

 

我問妳

真覺得

我瘋了嗎?

 

096  

 

我真他x的帥  

這架子

隨便妳怎麼玩都行

 

099  

 

妳以為這樣就沒了

開玩笑

若只有這樣

那些人是不會滿足的

 

滑軌沖孔烤肉網

 

保證

甜不辣不會掉下去變木炭

連點肉末..都不會放過

 

107  

一大串的烤肉食材清單

擔心火力不足?

 

往左或往右拉一下就行

方便妳增加火力

 

115  

 

哈!!

就算妳突然

想吃鐵板燒也行

 

117

 

嗯?

妳的心事

為什麼我懂

 

112  

 

因為

我也是

愛烤肉的玩咖

 

怕燙手?

免驚

送妳一支木碳攪拌棒

 

帥到掉渣了...

123  

 

妳想要

 

卻無法獲得?

 

054.JPG  

 

別擔心...

把錢給我

這東西就是妳的了

 

097  

 

YA!!

這件事

只有我才會這樣做

(瘋子才會做)

嘿嘿...

 

努力的賺錢

努力的玩樂

這樣才對

 

 

喔...

以上純屬幻想...

因為我還沒試用咧..

所以

別太早相信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別太早相信我~12番烤肉架
    全站熱搜

    鐵工~昌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