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3  

 

再走近一點

原來

外表平凡的她

近看

是那麼的優雅

即使

她周遭的環境是那麼的不尷

 

 

 

 (按一下音樂吧....這好比吃燒餅一定要配豆漿...)

 

年齡飛逝的我

小花讓我意識到

唯有努力

才能突破現在的困境

 

妳說的話

很有道理

但是

能不能再有創意點

 

細框2公分

這條件

可能會把我給毀了

 

 

1 005

 

但是

在我七歲的時候

我的老媽

很認真的告訴我

不要怕失敗

因為失敗永遠是成功的老母

 

一直以來

我深信著

這句話

 

1 014

 

謝謝妳

給了我這次的機會

這是我持續追尋夢想中的機會

 

這是我想做的

當然

我也會

堅定的面對那些未知的結果

 

1 022

 

在我38歲時

我開始

寫著屬於我們的故事

 

每張相片後面

皆註記著

當時

真實的心情

 

1 031

 

每當

看到照片

美好的結果時

 

手裡握的真心

會微弱的用汗水

來表達它的心情

 

IMG_1570

  

如今

46歲

並沒有迷失

只是還在找尋

 

找尋

我與鐵

命中注定的巧妙關係

 

1 033

 

我說

只要在這世界上

 

就算70歲

我一樣會繼續走著自己所堅持的路

因為

我是個挑戰者

天生的挑戰者

失敗

只是會再燃起我的鬥志

 

860

 

平凡的日子

我是無法忍耐的

 

來吧

挑戰

我就愛這樣

一切都是變幻莫測

 

來吧

妳可以再有創意一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就是愛~細框摺疊門
    全站熱搜

    鐵工~昌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