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8  

(攝影:林志聖)

 

我會放棄?

 

 

 

我想念著

過去

刻骨銘心的作品

 

那片

 

蔚藍的天空

 

為此

我願意再付出所有代價

 

 

 

 

 

 

很多人

都認為

 

那是

他們不了解

才是我要追求的

才是我要的全部

 

this is a book

(這是一本書)

不看書的我

從沒為了

一本書

花了那麼大的精神

 

164

 

人生苦短

我想

總該為自己做些可以值得回憶的事吧

 

不能再等待

我肯定的

 

190

 

天ㄚ

為何

妳會那麼的美麗

 

我從不知道

書中的顏如玉竟然如此的美麗

 

 

不知道妳有多麼美麗

就讓我繼續神昏顛倒

讚美妳吧

 

 

(試組裝)

202

 

對我而言

妳總是讓我忘了呼吸

妳總是讓我的心停在那裡

 

放心

我會讓妳成為最棒的

我會讓妳永垂不朽

 

就算以後人們忘了我的名字

 

(熱浸鍍鋅)

075

 

我會讓大家知道

妳值得這一切掌聲的

 

073 (2)

 

當我的雙手

不停的搖晃

已經覺得酸軟無力

 

003 (2)

 

當我的眼睛

已被四處飛揚的粉層

遮住這一切

 

025 (2)

 

當我的呼吸

已被這難纏的臭味

搞到不能喘息

 

 

(鋅層表面研磨)

022 (2)

 

妳知道的

這些

這些

這些

是沒辦法阻撓我的

 

002 (2)

 

因為

我的眼中

 

只有妳

 

只要是為了妳

再艱困的環境

我都能忍受

再特殊的工法

我都願意試

 

(噴砂增加漆附著度處理)

016 (2)

 

美ㄚ

 

穿上

新衣的妳

是否聽到我的讚嘆

 

039

 

我知道

擁有

美麗衣裳的妳

靈魂是永遠不會衰老的

 

(氟碳烤漆處理)

038

 

我也知道

唯有

穩紮穩打的基礎

才能讓妳穩固的

凌駕在上頭

 

(基座鋼筋綑綁)

061

 

 

時候到了

讓這個世界見證

妳的一切吧

 

012

 

我耐心的等著

他為妳揭開面紗

雖然

我有點不是滋味

 

 

016

 

現在

這一刻

我只想用雙手

輕輕的碰觸妳

 

017

  

 

當我手掌中感受到 

 

 

 

 

 

 

029

  

我才驚訝的發覺

 

 

 

 

 

 

 

是那麼的真實

 

033

 

 

現在

天空也為妳

展開了一片蔚藍

 

這整片藍天

將是屬於妳的

 

067  

 

七彩的光

將妳要傳達的心思

將我們的酸甜苦辣

一幕一幕

都給映在地上

 

IMG_0168  

 

原來

 

 

妳的名字

 

IMG_0170  

 

而妳

將是我心中永遠難忘的一本書    

 

 048   

 

因為妳

讓我知道

 

153_n (2)  

 

雖然

學歷,背景,關係

什麼都沒有

但是

只要

有目標有夢想

 

056

  

只要

勇者無懼

就能瞭解自己存在的意義

 

5793  

 

只要

持之以恆

就會出現在面前

指引自己該前往的方向

 

IMG_0169

 

 

(多看點書吧!!小子!!)

是的

我想起了很多人對我說過的這句話

我懂了

我會努力的

 

END

 

 

 (感謝三三創設.藝術家蔡耀丞先生給予機會)

 

 

 

 

 

 

 

 

 

 

 

 

感謝協力廠商

 

上順興鋼鐵廠

德鑫雷射廠

上和鋼鐵廠

祐晟鋼鐵廠

昶鉅鋼鐵廠

台灣熱浸鍍鋅廠

祥裕噴砂廠

寶誼烤漆廠

鑫業五金

聿茂豐砂布輪

玉聖吊車

小蘋果檳榔攤

池上便當

 

演出人員

 

林商品

許建民

許家瑞

董桂芳

林義雄

曾文賓

白癡昌仔

 

 

arrow
arrow

    鐵工~昌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