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416  

 

如果

我們一輩子

每次都挑有把握的事情來做

妳怎會知道

妳的能耐有多少?

 

 

這是我

最喜歡的一段話

 

情感的傳遞並不容易

是個蠢鐵工

也只能藉由鐵件

來傳遞我想表達的事

 

我...

不願意就這樣認輸

我...

要做出去的東西是有生命的

她是能感動人們的

 

034 (2)  

 

望著

藏在黑暗中

我們一手打造出來的它

 

只希望

結果

不會讓我們太受傷

 

只希望

完成後

是讓人驚喜的

 

054

 

清晨

 

工廠的鐵捲門

照舊

向上捲起來

 

是時候了

我們齊心的

將妳推向光的那一端

 

047

 

我知道

妳不會讓我失望的

 

086

 

該是面對的時候了

 

081

 

果然

感動

來的很突然

 

102

 

沒想到

試組裝的成果

讓我如此的震憾

 

103

 

眼睛

霎那間

濛朧了起來

 

104

 

原來

是汗水強佔了眼前的世界

(是汗水)

 

105

 

時光

為我靜止吧

 

075

 

我只想

在這一刻

好好的

仔細的

看著妳

 

099

 

汗水

(不是眼淚)逞強的說

一點也不影響

我正在記錄著妳

 

096

 

雖然

過程中

超乎想像

 

但是

我知道

我們只能努力的

打開想像

 

083  

 

汗水 淚水 恐懼 驕傲

如同齒輪與鍊條般

串聯相扣著我的人生

不斷的循環

 

089

 

但是

我願意

 

因為

這些

是我感動時

大喊"讚啦"的元素與心情

 

075    

 

夢想

計畫

挑戰

這就是我的一切

 

我們

一定會

盡全力的去完成她

 

讓感動的人 

不止我一個

 

也希望

有妳

 

 

 

請期待

下集

(打開想像完結篇)

 

"期待妳的感動"

 

感謝您的"讚"

謝謝您

 

  

 

arrow
arrow

    鐵工~昌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