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3_n (2)  

 

 

 

我喜歡

妳的一顰一笑

 

 

 

 

 

 

 

每當

我看到妳的雙眸時

彷彿

我看到了

純真的天空

或者是

一道

令人愉悅的彩虹

 

同樣的心情

我希望

我身邊的光芒與火花

能為妳帶來一點

快樂的因素

 

013 - 複製

 

隨著

我們的承諾

假設的喜悅

漸漸的成形

 

013

 

很快的

我們可以意識到

它的到來

 

023

 

但我的心

卻因此膽小的在颤抖

 

只能不斷的察看

只能努力的賣力的用力的使勁的磨

 

025

 

心裡

擔心的

是它真的能為妳

帶來喜悅嗎?

 

028

 

我試著

解決那些未知與不安

 

032

 

我不斷的

沉淪在這個迷思中

無法自拔

難以呼吸

 

037

 

漫長的一天

總算結束

結局

是否如想要的?

 

040

 

我伸出了手

細細的撫摸著

 

我知道

是最棒的

就算

結局是讓人失望的

 

043

 

喜悅

 

因為

我的心

告訴我

正因妳而雀躍著

 

046

 

該是面對的時候了

我依循著妳的眼中的視線

我努力的分析妳臉上的表情

 

 

這一刻

我明白了

也不再疑惑了

 

謝謝妳

妳的笑

讓我有勇氣

繼續尋找著

屬於她

屬於我

的喜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不能放棄原則的~鐵樓梯
    全站熱搜

    鐵工~昌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