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043.JPG

 

帶著我的面具出發

我知道

它會陪伴著我

渡過這一整天

 

 

又再度上了戰場

心裡的感覺

其實

這也沒啥大不了

因為

人生有時就像是一場遊戲

 

IMG_1043 - 複製.JPG

 

早晨的空氣

電梯的按鈕

此時卻沒什麼用

 

眾人的沉默與哀嚎

讓我只好跟隨著大家走樓梯

 

IMG_1023.JPG

 

厚~

我的頭

開始有點暈

暈頭轉向的

缺氧...

(我是拿筆的料~嘔)

 

但請別擔心

只要進入這光城中

我就是王

 

IMG_1029.JPG

 

就算被層層煙塵與烈光

所包圍

只要

載上我的面具

 

我就能施展

瘋狂

感動

幸福

這三種魔法

來突破重圍

 

IMG_1031.JPG

 

砂輪機有如我的配劍

旋轉轉出幅射狀的火星

就像朵盛開的花朵

 

IMG_1036.JPG

 

讓眼前所見黑暗之處

瞬間劈成

耀眼的魚肚白

 

(不好意思

這也是屬於我個人專屬的魔法)

 

IMG_1070.JPG

 

此時

卻讓我想到了台南的魚肚粥

 

餓....

 

IMG_1072.JPG

 

除了剛講那幾個

我還可以秀給妳看

什麼叫

不可思議的技法

無釘...

無釘釘...

 

IMG_1079.JPG

 

哈哈

說的我好像很利害似的

請叫我哈利波特.昌

 

無釘釘釘...

(別這樣...我只是想為生活多點樂趣而已)

 

IMG_1084.JPG

 

看得出來?

想得出來嗎?

沒關係

這都不重要

 

IMG_1074.JPG

 

重要的是

擁有它的人喜歡就好

創做它的人快樂就好

 

IMG_1061.JPG

 

是的

幸運的妳

擁有它的妳

喜歡就好

 

真的...

 

IMG_1088.JPG

手機的鈴聲

告訴我下班時間到了

脫下面罩

奇怪的是

為什麼

我的眼前還是一片朦朧ㄚ...

 

(做的太美了...我又哭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喜歡我做的~龍骨梯
    全站熱搜

    鐵工~昌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