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4

 

環繞

在我的四周

只有

火花與熾烈的強光

 

 

我當然知道

原因

是為了什麼

 

因為

我要讓妳驚訝的

為了我們所做的

倒吸一口氣

 

083

 

這些

是我們一直重覆做

到日落的事

 

082

 

這些

是妳覺得神奇的事

 

它是一步步

從累積的錯誤

去修正而來的

 

085

 

現在

我們的成果在這

 

IMG_0983.JPG

 

若妳願意

妳將親眼見證

我所說的事實

 

321.JPG

 

妳就會知道

為什麼我會對此

如此的執著與瘋狂

 

317.JPG

 

妳要知道

妳現在

得到一個很好的訊息

就差妳鼓起勇氣

拿出手機

按下號碼

 

303.JPG

 

美麗

 

這將會一直持續下去

我就是知道

 

只因為

二個字

 

 

307.JPG

 

在妳準備好之前

妳可以到格子裡(部落格)

慢慢的挖掘我

 

301.JPG

 

相信

妳不會錯過已在妳面前

妳挖掘到的事實

 

閉上眼吧

聽聽我為妳選的音樂

用心去體會

 

妳也不用擔心

因為

我會為了妳

 

找我做拉門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妳不找我做~鐵拉門嗎?
    全站熱搜

    鐵工~昌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