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252.JPG

 

當妳需要好運時

它在哪裡?

 

別再浪費時間找尋了

敞開妳的心扉

就像我一樣

 

 

來看待它

妳得到的答案

會更為清晰

 

 

還需要好運?

不!!

如同

我相信我的雙手

妳應該相信的是妳的眼睛

 

IMG_1270.JPG

 

冰冷的它

被火熱的我

 

 

IMG_1208.JPG

 

因為

不斷的告訴著自己

要相信

 

在透明面罩下

眼前不妥協的世界

將會為我帶來

 

 

 

IMG_1204.JPG

 

火花呀火花

謝謝妳的燃燒

讓這一切

變的更為

 

 

IMG_1210.JPG

 

當絢麗的火花停止後

我總是將目光

停留在此

 

 

這是否可以

博得

妳那淺淺的一笑

 

IMG_1282.JPG

 

面對著

 

 

我想說的是

妳不會孤單的

 

IMG_1265.JPG

 

屬於他的妳(泣)

未來擁有的

將會是

 

 

IMG_1266.JPG

 

我知道

妳又要說我瘋了

關於這點

我從不否認

 

當我說

 

 

是屬於瘋子的

 

IMG_1257.JPG

 

正在撫摸著她的妳

 

 

不會推翻我所說的話

 

IMG_1278.JPG

 

老實說

什麼才是真實的自己

 

對我而言

用日積月累的技術

去創造能

 

 

妳的作品

這才是我存在的目的

 

瘋?

無所謂了

 

IMG_1250.JPG

 

我不想

在謊言

所編織的網中

喘著氣

 

在我的

防護面罩之下

藏得

職人的

傲慢與挑剔

 

面對著光

我知道

這條路

並不好走

 

IMG_1273.JPG

 

但是

 

 

 

只要把持著信念

就會有好的結果

 

該走了

沉重的心

現在有如浮雲般輕

關上車窗

大聲五音不全哼著我愛聽的歌

快樂就好

 

下一位來面對吧!!

 

 

(對了!!不要再找我做書架了....

因為...若找我...我會把心思都放在上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不要找我做~鐵書架
    全站熱搜

    鐵工~昌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