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8

 

"轉過身

是因為

我不願意在妳面前

讓妳

看到我懦弱的一面"

 

 

 

 

 

 

我們的故事

就從這絢麗的火花開始

 

我發現

我的右手

就像跳針的音符

不斷的

不斷的重覆揮舞

 

這應該

就是我對妳的執著

 

792

 

我感覺到

一直緊繃束縛著心臟的那條線

總算

因為妳的出現

而消失不見

 

014.JPG

 

 

 

 

撫摸著妳

我知道

隨著我與他的承諾

分手的時間

即將到來

 

026.JPG

 

為此

我心在顫抖

 

因為

沒人會像我一樣

對妳付出這麼多愛

 

028.JPG

 

在我的心中

妳永遠就是這個美麗的模樣

 

妳該走了

在走之前

讓我為妳穿上

妳所喜歡的黑色絲絨

 

200.JPG

 

我無法自拔

我別無所求

 

只希望

他...

能懂得妳的好

 

205.JPG

 

妳曉得

我對妳是認真的

 

我所做的一切

都是為了妳

 

207.JPG

 

上車吧

趕快離開吧

 

我會堅強

我會

摀住我的眼睛

 

217.JPG

 

現在

我只想呆呆的坐在這

癡癡的送妳離開

 

我什麼話都不想說

因為妳在我心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傷心的~鐵桌腳
    全站熱搜

    鐵工~昌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