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9.JPG

 

無論如何

我都必須讓妳知道

我的用心

 

 

 

相信愚蠢的事

很笨很瘋狂

但是

妳應該知道若能辦到

這就不簡單

 

這是妳喜歡的方式

也是我喜歡的方式

現在

誠心的

為妳獻上

 

392.JPG

 

這一幕並不尋常

我像紳士般

為妳開啟了這扇門

 

396.JPG

 

這是

我答應的事

妳知道的

我會為妳努力著

 

如同以往

一晚又一晚

我的腦海不停歇

重覆的出現著這個畫面

 

400.JPG

 

就算關掉電燈

我還是無法擺脫

 

416.JPG

 

我問自己

究竟結束了嗎?

可以張開眼睛了嗎?

 

406.JPG

 

是的

因為深信著

努力

絕對可以找到希望

 

如今

現在這個旋律在我的手中

隨著旋律

我張開了眼睛

玻璃反射了光線

笑容在鏡中出現了

 

(無矽利康)

420.JPG

 

所流失的時間

如今

在這一刻

全都滿足了

 

(無矽利康)

427.JPG

 

我坐在門邊

慢慢的體會

這是什麼感覺

愉快的

感受著這股魔力

 

(無矽利康)

422.JPG

 

我也看見

玻璃映著

路過的人們

為妳

轉頭過來所露出的

愛慕眼神

 

(還是無矽利康)

430.JPG

 

這是妳的呼吸嗎?

它感染了我

突然間

彷彿我也要跟著融化

 

448.JPG

 

妳....

是如此的美麗

我不由的嘆息

 

(連固定也是無釘.無矽利康)

434.JPG

 

沒有任何一點污

可以染

在妳的身上

 

394.JPG

 

感謝妳

我的心

已經被妳喚醒

我也會將妳的這股魔力

散播在空氣中

讓其他人

也能聽到

 

 

 

 

 

 

 

 

 

 

 

 

 

 

 

 

 

 

 

 

 

 

 

 

 

 

 

 

 

 

 

 

 

 

 

 

 

 

 

 

 

 

 

 

 

 

 

 

 

 

 

 

 

 

arrow
arrow

    鐵工~昌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