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603 - 複製.JPG

 

 

窗外

 

 

 

IMG_3553.JPG

 

早晨

佇立在平交道的路口

輕快急驟的節奏

彷彿的

催促著我再加快腳步

 

 

壓力

我承擔

 

疲憊

我承受

 

危機

我承接

 

我......

已經快失去我的信仰

我變得麻木

我對妳的存在

也毫不再關心

 

這不對

這真的不是我想要的

我想起了

在狹隘的工廠

圍繞在我身邊的各道閃光

 

我記得...

各道閃光

是為了什麼而誕生的

 

我....

不能再墮落了

 

是該振作了

是該反擊了

點燃快熄滅的激情吧

再燃燒我們的熱情吧

 

所有人都在期待

別再辜負了

 

是啊!!

他們迷戀我們幹活的方式

 

IMG_3562.JPG

 

他們迷戀我們滿焊無縫平整的外觀

 

IMG_3565.JPG

 

他們迷戀我們勇於嚐試的勇氣

 

IMG_3584.JPG

 

他們迷戀我們作品創新的風格

 

IMG_3589.JPG

 

他們迷戀我們熱衷工作時的神情

 

IMG_3592.JPG

 

他們迷戀我們每一個工作所產生的故事

 

IMG_3581.JPG

 

我....

到底還在糾結什麼?

 

IMG_3570.JPG

 

呼!!

(深吸一口氣)

燃燒熱情!!

再上緊發條吧!!

 

IMG_3612.JPG

 

屬於我們的時刻

會再來臨的!!

 

(太美了!!這就是我所愛的工作啊!!我在懷疑什麼啊!!)

 

IMG_3603.JPG

 

我試著安靜下來

我試著看清這一切

 

IMG_3619.JPG

 

是的

沒錯

此時

正是屬於我們的時刻

(愛死妳了!!)

 

IMG_3620.JPG

 

沒人能取代妳

妳是獨一無二的

 

用心感受此刻(閉眼)

用心把握此時(撫摸)

 

IMG_3633.JPG

 

我凝視著妳(折門)

我知道

妳也正為我而打氣加油

(妳又讓我感動了)

 

IMG_3639.JPG

 

 

突然間

我鼓起了一股勇氣

我知道這勇氣

是妳帶給我的

(謝謝妳)

 

IMG_3629.JPG

 

放心吧!!

我會帶著這勇氣

重振旗鼓

 

IMG_3554.JP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鐵工~昌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