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4.JPG

 

暗淡的燈光

讓我覺得有點昏沉

就這樣躲在角落

隨性的

躺在妳認為骯髒的

工地地板上

無所謂

因為

我累

 

 

望著天花板

我想

感受地心引力對我發生作用

快拉我沉進地板裡吧

快快進入我期待的夢鄉吧

 

嗯哼~

我看到了

我的夥伴們

圍著一張方桌

此時有紅色的火光

此時有亮眼的銀光

此時有閃耀的金光

 

104.PNG

 

是的

美麗的妳

因此

誕生了

 

007.JPG

 

在妳誕生的這一天

我好像

找回我的自信

 

010.JPG

 

但是

我開始擔心

這個美夢

會因為醒來而消失

 

005.JPG

 

我努力的

鼓起了勇氣

伸出了手

用指尖

小心翼翼

輕輕的觸碰著妳

 

015.JPG

 

天ㄚ~

這真的是經由我雙手所誕生的嗎?

謝謝妳

妳讓我

找了一點屬於我的自傲回來

 

010.JPG

 

滑順又帶點溫度

沒錯

觸感冰冷

外觀酷炫

真的是夢想中的妳

 

011.JPG

 

喔~

妳太美

就讓我在這美夢

多呆一會兒吧

 

018.JPG

 

窗口

投射進來的陽光

太過刺眼

想告訴我

這樣不行

叫我該醒醒了

 

016.JPG

 

不!!

我不能這樣就離開

我摀住雙眼

我要將妳牢牢的印在腦海裡

 

008.JPG

 

我....

忍不住的

再次輕輕的

撫摸觸碰著妳

 

別擔心

我不會忘記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鐵工~昌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