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461.JPG

站在這裡

望著妳

心中又一次的

激起了漣漪

 

熱情

再次

滿滿

 

 

無論受到了多少委屈

或者是打擊

雖然疲憊

但是我還是會盡力

 

總是希望

我的熱情可以讓妳覺得安心

 

IMG_4399.JPG

 

逐漸

失去熱情的我...

讓妳失望了嗎?

是否

在妳印象中留下了難堪的身影?

 

IMG_4404.JPG

 

這並非我所願

煩惱一直環繞著我

我也已經瀕臨界點

 

IMG_4460.JPG

 

是妳

是妳

還願意的如此相信我

 

IMG_4466.JPG

 

願意的相信

願意的期待

願意的等待

妳毫不猶豫的表情

告訴著我

 

IMG_4467.JPG

 

我可以的

我辦得到的

我不會再讓妳失望的

 

IMG_4473.JPG

 

是ㄚ

他們相信著我

他們相信我的一切

我不能就這樣輕易的認輸

 

IMG_4477.JPG

 

早已遍佈傷痕的雙手

還在乎這些小傷痛嗎?

握起拳頭

該是振作

該是捲土重來的時候了

 

IMG_4461.JPG

 

再次的

熱情滿滿

 

再次的

信心滿滿

 

IMG_1955

 

燃燒吧!!

埋在心中已久的意志

 

讓他們再次的

為我們喝采!!

為我們讚嘆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信心滿滿做的~鐵製招牌
    全站熱搜

    鐵工~昌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