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682.JPG

 

我想

若沒遇到

我一定不會想到

一座樓梯

居然會有四種功能

樓梯、溜滑梯、書架兼視廳座椅

 

 

直到完成後

妳在陽光下出現

我才相信

原來

這是真的

 

IMG_4656.JPG

 

這超不真實

我只能說

好家在

我沒有錯過妳

 

IMG_4177.JPG

 

而我

現在

需要一些信念

 

是的

那個信念

就是

"不能辜負等待我們的人"

 

IMG_4191.JPG

 

表面無焊道

嘿嘿

妳懂的

還是那麼一回事

 

IMG_4188.JPG

 

噢!!

我又玩開了

我又感覺

我是無敵的

沒有我辦不到的事情

 

IMG_4197.JPG

 

嘻嘻...

我知道

我屁股又翹了起來

我開始隨著音樂搖擺著屁股(左左~右右~)

太爽了

 

這是一件多麼有趣的事ㄚ

將機器裝上羊毛輪

再沾點綠綠的土

輕輕的

磨一磨

就這樣!!

 

IMG_4630.JPG

 

就這樣?

對!!

就這樣!!

 

就這樣??????

嗯哼!!

對!!

就這樣!!

 

IMG_4634.JPG

 

沒辦法

就這樣讓人感到訝異!!

就這樣讓人目不轉睛!!

就這樣讓人熱心沸騰!!

 

IMG_4636.JPG

 

噢!!

瞧瞧!!

爽度100!!

對吧!!

 

IMG_4638.JPG

 

嘿嘿!!

迫不及待的

向妳炫耀我手機裡的照片

因為

我喜歡聽到

妳看到照片時

尖叫讚嘆的聲音(挑眉)

 

IMG_4644 -.JPG

 

哈哈!!

來來來哩來!!

現在

閉上妳的眼睛

張開妳的雙手

併攏妳的雙腳

 

 

 

 

 

 

!!

 

IMG_4652.JPG

 

好玩吧!!

 

別再裝酷了!!

快拾起妳孩童時玩樂的心

 

IMG_4660.JPG

 

來玩吧!!

 

妳會懂得

什麼叫做

欲罷不能

 

IMG_4661.JPG

 

妳開心了嗎?

 

看著我的眼睛

誠實的告訴我

妳開心了嗎?

 

IMG_4665.JPG

 

喂!!

 

別顧玩!!

妳還沒回答我的問題呢

 

IMG_4670.JPG

 

好吧!!(攤手)

居然顧玩

不理我

 

停不了

 

是嗎?

 

那就一起玩吧!!

因為我骨子裡也癢癢的!!

 

!!

 

 

喔耶!!

 

IMG_4682.JPG

 

喜歡這種感覺嗎?

是的

我超喜歡

 

從妳的笑容

我知道這一切超真實

從妳的笑容

我知道

我應該繼續堅持下去的!!

 

好了

不說了

 

 

 

 

 

 

!!

 

停不了ㄚ....嘿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停不了~好玩的不鏽鋼溜滑梯
    全站熱搜

    鐵工~昌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