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622.JPG

 

唔....

好美的畫面(揉眼)

 

柔和的光

透過了妳

叫醒了午休的我

 

看到妳如此美麗的身影

我內心得到些許的安慰

 

 

電風扇吹出了

讓人沒辦法拒絕的熱風

 

臉龐滴下的汗水

一滴一滴

告訴著我

這不好玩

請加油再加油

千千萬別半途而廢

就算只剩你一人

 

IMG_4016.JPG

 

看著牆上貼的3D圖

我知道只要再努力

再努力那麼一下

妳就能完美呈現

 

IMG_4150.JPG

 

泛黃生鏽的鐵板

告訴著我時間已過許久

 

是ㄚ

到現在我還是不能相信

當初

我怎麼將這麼巨大鐵板搬到二樓

當初

我怎麼在這麼狹隘的空間

開始

堆疊想像中的妳

 

IMG_4155.JPG

 

滿身壓力的我

又在半夜中起來

對著鏡子看著自己的酷酷的模樣

我很想大聲罵著鏡中的自己

你是白癡ㄚ

 

IMG_4146.JPG

 

對著鏡子

軟弱的我毫無掩飾

我喘氣的氣息霧化了鏡面

這很好

我不需要再看自己的糗樣

 

轉身後

我再度的告訴自己

 

 

 

 

 

 

IMG_4167.JPG

 

我知道

我不完美

 

是我錯

是我做錯了決定

全部的人都離我而去

我也會接受

 

IMG_4026.JPG

 

我痛

我當然痛

每天我都感受到這傷痛

但是

這點傷痛是無法將我擊倒的

 

熾熱的火燄中

我再度的找到自我

 

045

 

鼓起勇氣

再度踏入這個戰場

 

妳明白

我做得到的

 

IMG_4606.JPG

 

再次

 

 

 

 

只要我手中還握著焊槍

我會

讓妳再次為我癲狂

 

IMG_4619.JPG

 

妳會懂

我的血液中鐵質含量有多高

妳會懂

我的血液沸騰後溫度有多高

 

IMG_4626.JPG

 

心猿意馬

無法集中的我

早已煙消雲散

 

現在

懷著一顆充滿追逐夢想的心

再度登場的超人

那就是我

 

IMG_4605.JPG

 

我找回了以前的感覺

現在

沒人可以擋的住我

停不了

真的

停不了

因為

我全身充滿了幹勁

 

IMG_4595.JPG

 

 

 

將從這樓梯

感受到

我的決心

不會那麼簡單認輸的

會為了這一切

 

 

 

 

 

 

 

 

 

別小看了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停不了~不好玩的鐵製樓梯
    全站熱搜

    鐵工~昌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