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171.JPG

 

當美麗的妳

全身散發出耀眼光芒時

全世界的人們

都會因此停下了腳步

眼神不由得凝視著妳

 

 

閃爍的火光

在黑暗中更為醒目

有如仙子手中的魔法棒

一筆一劃

不斷的

為妳增加丰采

 

IMG_0126.JPG

 

夢中的妳

總算出現了

 

誰能告訴我

發生了什麼事

真叫人不敢置信

 

IMG_0133.JPG

 

我沒辦法不發呆

因為

我的眼裡

現在只有妳

 

IMG_0149.JPG

 

恍神中

又做起了白日夢

 

IMG_0150.JPG

 

夢中的妳

是那麼的讓人驚豔

 

IMG_0156.JPG

 

在這裡

妳真的在這裡

 

我揉了揉眼睛

沒錯

我不是在做夢

 

IMG_0154.JPG

 

瞧妳那整齊的線條

告訴著人們

直爽就是妳的個性

 

IMG_0178.JPG

 

從牆聳立而出

的薄踏板

告訴著人們

妳是敢愛敢恨的

 

IMG_0176.JPG

 

光影一分為二

相互交錯

黑白分明

告訴著人們

妳是天生的藝術家

 

IMG_0149.JPG

 

鐵條巧妙的與橫樑的結合

這分明告訴著人們

妳的星座

就是傳說中難搞的處女座

 

IMG_0184.JPG

 

 

就是迷戀妳現在這個樣子

 

IMG_0192.JPG

 

當我閉上雙眼時

 

腦海浮出的

還是有妳的畫面

 

耳裡傳來的

還是的聲音

 

"加油!!夢要勇敢追"

 

IMG_0171.JPG

 

"加油!!夢要勇敢追"

"加油!!夢要勇敢追"

"加油!!夢要勇敢追"

 

("鈴!!鈴!!"急促的下班玲聲叫醒了我)

 

又恍神了

原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如夢似幻的~懸壁吊桿樓梯
    全站熱搜

    鐵工~昌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