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416.JPG

 

離開了

我們在車上笑著談論

剛剛發生的事

 

 

誇讚著我們

這令我們感到雀躍

 

 

從一則訊息接觸

從一通電話開始

我就知道

這個責任我必須承繼

 

我們

步步驚心

小心翼翼

將她裝上

深怕哪個環節沒做好

 

 

IMG_0396.JPG

 

就算完成了

我們並沒有馬上離開

而是

細心的擦拭著

就怕

有那麼一點塵埃

沾污了她的身

 

IMG_0381.JPG

 

我們

不停的擦

不停的檢視

確定再確定

 

IMG_0384.JPG

 

這裡有點髒

 

IMG_0386.JPG

 

這是不是沒乾淨

 

IMG_0387.JPG

 

滑動有沒有順暢

 

IMG_0404.JPG

 

很棒

真漂亮

今天

又將是另一個故事

 

穿過潔淨的玻璃

讓無膠細細的框架

更顯得利落

 

IMG_0401.JPG

 

我輕輕的碰觸著

當初做的框

 

心裡篤定的說

Yes

這就是我們想要給妳的

 

IMG_0387.JPG

 

安心了

面對妳雙眼凝視我時

我的心不會起伏不定

我的眼不會飄忽不定

 

因為

我們

有著跟妳同樣的心

為此盡了最大努力

 

相信

當我們離開

大門關上之後

妳會忍不住去拉她關她

 

因為

妳跟我們一樣

 

 

 

 

 

 

 

 

 

 

 

 

 

 

想到這

我們在車上

不約而同的笑了

 

 

 

 

 

 

 

 

 

 

 

 

 

 

arrow
arrow

    鐵工~昌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