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79

 

 

在每個人心中

 

都會有屬於自己的一個夢

 

 

 

044.JPG

 

是的

這個夢

就是由妳鼓起勇氣

撥了那通電話開始

 

 

 

 

 

懷著坎坷的心

一步步踏著

每個階梯緩緩的上樓

我仔細看著捲尺上的數字

心裡清晰的知道

這些數字將影響

妳對此的期待

 

我也知道

當明日來臨時

這一切

皆會因妳我的心思

而有所不同

 

 

086 (2)

 

就是這麼美

潔白的石材

是不允許有任何一絲絲的失敗

 

我擔心?

不!!

強大的信念

支撐著我

 

093 (2)  

 

我需要的

只是

妳對我的信任

 

請試著相信我

與我一起

堅信那道火光

 

它會引導著妳我

看到這與眾不同的世界

 

 

004

 

緊緊的

握住180番的紗紙

在燈光下

無數次的在不鏽鋼上搓磨

 

磨的是我的信念

磨的是我的意志

磨的是我的耐心

 

 034 

 

這是我自己所選擇的路

如同

砂紙磨出的

這一致直直的線條

告訴著我

只能勇敢的直直向前

 

023

 

完成後

我總是喜歡

傻傻的

坐在樓梯的踏階上

望著

這無底座的作法

 

不鏽鋼與石材的接合

是那麼的乾淨俐落阿

這樣大費周章

就只為滿足

視覺的挑剔

 

036

 

隨著時間的流逝

我依然站在這

是阿

我的視線又被她佔據了

 

037

 

這些

這些

我所製造出來的神奇

或許對妳來說

是微不足道的

 

DSC_0090

 

我只期待

當妳擦身而過的那瞬間

它可以吸引住

妳的目光

 

即使只有那一瞬間也好

 

DSC_0079

 

妳看到了嗎?

妳感受到了嗎?

   

099

 

沒有妳的嘆息與讚美

對我來說

這一切都是失敗的

 

107

 

每個接點

每個作法

 

109

 

都只希望

它能化成為妳

美麗的生活點滴

 

055

 

當妳緊緊的

握住它

露出難得一見的笑容時

 

霎時

我懂了

 

063

 

妳的眼神裡

妳的笑容裡

只有開心時

 

為此

我鬆了一口氣

 

103

 

妳喊了一聲

好棒

 

這二個字

對我來說

如同早晨的鬧鈴

一直擔心

不知所措的我

這一刻醒了

 

DSC_0073  

 

原來

我尋覓的答案

 

110

 

竟是

這簡單的二個字

 

它是

如此的悅耳

如此的真實

 

DSC_0073

 

這是妳夢寐以求的嗎?

 

DSC_0078

 

這是妳想要的嗎?

 

DSC_0082

  

現在

換我緊握著它

 

是的

是妳的夢想

讓我願意如此

瘋狂的付出

 

DSC_0085

 

緊握的它

對妳我來說

它一點都不冰冷

它是有溫度的

 

114

 

現在

我的雙手

總算可以放下

 

因為

是妳

給了我莫大勇氣

可以面對下一次的挑戰

 

DSC_0100

 

能再次聽到妳的誇讚嗎?

貪心的我

只能在記憶中回想

 

謝謝妳

我會

繼續的往前走

繼續的找尋著

有如

當時妳開心時的畫面

也希望用心做的這座扶手

能成為

 

妳 最 美 的 期 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鐵工~昌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