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7

 

一個人獨自的走在

別人

認為瘋狂的路上

 

 

我知道

走了

就不能原地踏步

 

 

如果只求安逸

若這樣做

那事情將不會有所改變

 

 

這條

我所選擇的路

我必須獨自面對

勇敢的

把他走完

 

 

在夢裡

有個聲音告訴著我

要有信心

只要努力

事情就一定會有所轉變

 

IMG_3235.JPG

 

是的

我會用盡全力

來迫使自己前進

並將這一切不甘給隱藏起來

 

IMG_3172.JPG

 

 

苦澀的過程

讓自己不停的成長

自己

也只能這樣樂觀的想

 

IMG_3174.JPG

 

無釘!!啊!!無釘!!

站在妳面前

我才搞清楚

原來這樣才叫做滿足

因為

內心的空虛

再度的被填滿

 

IMG_3135.JPG

 

好像被妳喚醒般

我願意

想盡辦法

打破這所有一切的束縛

只為了追求

那短暫的悸動

 

IMG_3158.JPG

 

在我眼前

每一個轉折之處

都是那麼乾淨利落

 

IMG_3177.JPG

 

抬頭望著

眼裡

只看到

妳所散發出來的光芒

而我正幸運的

被妳的光芒給環繞著

 

IMG_3181.JPG

 

我不會

忘記這個過程的

 

IMG_3226.JPG

 

那時

鋼與鐵強大的撞擊聲

依然

在我耳裡迴盪著

 

IMG_3139.JPG

 

那時

砂輪機猛烈磨出火花的畫面

依稀

還存在腦海裡不停的播放著

 

IMG_3230.JPG

 

是它努力的旋轉

輾平

這一切的不愉快

 

IMG_3231.JPG

 

美麗的妳

依舊

是我的靈感來源

 

IMG_3117.JPG

 

看著照片

時間彷彿停止了

 

但我的記憶

還是如此清晰

 

IMG_3144.JPG

 

是的

那時

當篤信的那一絲紅光

分毫不差

垂直的打在她身上

是它

再次確認的告訴我

這一切都是值得的

這一切都是真實的

 

IMG_3186.JPG

 

對我來說

這紅光有如陽光般

點燃照亮了

我內心裡的黑暗

 

IMG_3217.JPG

告訴著我

無論心裡有多麼苦澀

無論過程有多麼挫折

再怎樣

也不能放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鐵工~昌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