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973.JPG

 

無論如何

這份溫馨的感覺

 

 

 

 

 

 

 

 

 

當我看見

一根根扭轉的扁鐵

用鉚釘連結起來

 

我又想起了

那時的妳跟我

有如這扁鐵與鉚釘般

有著同樣的羈絆

 

在陽光下

一起揮汗的那個片段

真的很好

 

IMG_3777.JPG

 

不瞞妳說

這鐵花窗

早已偷偷的

佔滿我的心思

 

IMG_3781.JPG

 

是因為

有妳在的關係

 

沒錯

就算時間已經過了這麼久

妳依然在我心裡

 

504.JPG

 

別擔心

我不會

讓過去的回憶

消失或成為碎片

 

506.JPG

 

我會努力的

把它找出來

 

然後

呆呆的坐在這

癡癡的看著它

 

507.JPG

 

喔...

我又墮落了

我正靠在我最愛的鐵花窗上

賴著不想走

 

妳能懂這種感覺嗎?

 

512.JPG

 

妳不用理解

沒關係的

 

我開心就好

 

514.JPG

 

妳還再想為什麼

我會這樣想

 

502.JPG

 

讓我告訴妳吧

 

因為

這鐵花窗

有著不可抹滅的回憶

無論

時間過了多久

它依然會真實的存在

 

並且

將過去的種種

一五一十的

告訴其他的人

 

而且

故事耐人尋味

有哭有笑

讓人怎樣

也不願意將這段回憶給抹掉!!

妳懂了嗎?

 

這就是我心中的鐵花窗

妳.....

跟我一樣

喜歡它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鐵工~昌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