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1.JPG

 

我說

 

將完美的回憶


如光投映在地板上般


美美的刻在腦海裡吧

 

 

在這樹下


那股平凡無奇的溫柔


讓我走在這


都能感受到被賜予的幸福

 

058.JPG

 

不可置信的景觀


無法形容的感覺

 

069.JPG


告訴著我


原來藝術


會從痛苦與堅持中


醞釀而生

 

148.JPG

 

白色的妳


顯得多麼美麗

 

142.JPG


每個光影


每個轉角


都是個驚奇

 

118.JPG

 

在這


我只想放慢我的步伐

 

096.JPG
 

仔細的補捉著


屬於我的光陰


及那每分每秒細微的變化

 

181.JPG

 

你也想被治癒?

 

那來感受一下吧

 

081.JPG

 

感覺如何?

 

是不是體會到

 

這一切得來不易?

 

118.JPG

 

夜深了

 

黑暗降臨

 

091.JPG

 

此時的光

 

如電影般

 

將過程一幕幕

 

投影在我腦海裡

 

​​​094 (2).JPG

 

看著美麗的它

 

我放下心來

 

因為我知道

 

我會因為它

 

再努力做一件

 

我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鐵工~昌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