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4    

不停的工作

就為了生活中那該死的帳單

拼了命

努力的存錢

017

 但總是沒有辦法為自己留下半毛錢

真是糟糕

020

 

因此

為了錢

再困難 危險的工作

也都要想辦法給承接下來

 026

看似簡單的造型

卻埋藏了昌仔的心酸與痛苦...

022

沒有預設鋼樑基座

只能想辦法挖開大理石

再從大樑作出基座來...

這...可真苦了我...

023

錢錢錢

錢ㄚ   你都到哪兒去了

 

我的家 

很幸運的

就住在銀行的旁邊

我知道錢住裡面

 

我也有很多卡!!

卻.不.能.領.錢...

(喔..賣..尬...抱頭不敢相信!!)

025

好吧...

沒錢只好自我安慰

國父說:

凡事靠自己  有耕耘必有收穫

(別凸我..誰說的不重要...重要的是...這是一句好話..)

 

是ㄚ

所以我很努力的工作

這樣才有錢買彩卷~嘿嘿

 

 

如果

我買樂透中頭獎有錢的話....

(下期頭獎得主一定就是我啦!!哇哈哈!!)

我會開一家更大  更大  更大  夭壽大的鐵工廠..

(比中鋼還大....@@)....

ccc

我想

我依然還是會工作

(有病..勞碌命的工作狂...)

 

 

因為

我的工作是我的樂趣嘛

我要好好玩樂享福一番

我有錢的話  也是一樣

 024

 

錢錢錢  

有錢一定很好玩

不用每天愁眉苦臉

 

嗯....

我想做的事真的很多

如果我有很多錢的話......

.......................


...................

 

.......

@@

這故事太長了...剩下的故事...容我再過幾天再跟你們說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黑鐵H型鋼採光罩
    全站熱搜

    鐵工~昌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