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C_0762

 

當黑幕籠罩著大地

砂輪機依然不停的旋轉

直到

耳裡傳來...收音機的報時聲

 

在這四周都是鐵的工廠裡

夜晚竟如此的漫長

 

到現在

我總是自己

一個人

 

一個人

一個人

在夜晚裡執著自己的想法

在夜晚裡享受創作的樂趣

 

011  

 

是這樣嗎?

呵~

或許吧

 

夜晚裡

我可以清楚聽到鐵的聲音

告訴我

白天時師傅們是怎對待她

只有我是真正關心她

 

 012  

 

輕撫著外表光滑的她

細緻度

手的感覺會直白的告訴妳 

 

031 (2)

 

終於

隨著時間到來

該是離開的開始

 

 024

 

我相信妳

 

如何處理業主的困難

妳懂

 

026  

 

滑順堅固的不鏽鋼吊輪

 

我雙手破皮的原因

妳懂

 

033

 

拋亮閃閃的不鏽鋼梯身

 

我滿臉青土(臘)的糗狀

妳懂

 

 029

 

真心與用心

 

 

滿身疲憊的我

妳懂

 

 035

 

手機設定的鈴聲

如往日般規律的再度響起

該是分手的時候了

不用傷心

 

 

我已經將妳記在腦海裡

妳懂

 

030 

 

當妳明白我怎用心與執著去創造她時

 

妳會愛上她 妳會珍惜她

我懂

 

 

 (整座不鏽鋼打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鐵工~昌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