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0327  

在這遊戲中

有些規則必須詳讀與遵守

 

是的

我拒絕再玩

我不能再重覆以前同樣的錯誤

 

感謝四面八方的厚愛

昌仔已經沒有能力可以再接單

因為還有許多接單尚未消化

 

在這段日子中

我不斷被追逐

疲倦奔波以後

我決定做一個叛徒...

(讓我喘口氣吧!!)

 

真的

拒絕再玩

就算妳耍賴

我也不會理妳啦!!

噗.....(吐舌頭)

 

 DSC_1474  

 

 

 

拒絕再玩

(吶喊!!)

 

農曆年後見吧!!

 

 

 

 

 

 

 

 

 

 

 

arrow
arrow

    鐵工~昌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