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9

 

耳裡傳來

一聲聲令人不悅的喇叭聲

 

我得承認

跟妳一樣

為了塞車心裡有點不爽

因為我的工作

我陷困在了這裡 

哪都不能去

 

 

厚....

我試著

不讓這煩事繼續佔著我的腦

 

開始

試著在心中描繪妳的樣子

 

 

 

107  

我要

躲進我的面罩中

進入我的世界

讓我忘了這一切的憂愁

鐵是我的解藥

 

185.JPG   

 

今天

只有

我和我剛做出的不知名鐵桌

 

 

  223  

 

我也不知道

為什麼它會誕生

 

212

 

也許

是我想錢想的快瘋了

 

 

228  

 

這個不知名的鐵桌

雖然不怎麼樣

但它確實讓我快樂許多

 

205

 

 

妳要買嗎?

就算是為了

我這個想錢想瘋的人

 

(售價500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售~不知名鐵桌
    全站熱搜

    鐵工~昌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