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4  

(攝影:林志聖)

 

樓梯圍牆旁

不起眼的蒲公英

 

 

我能感受到

妳的使命

 

我也

感受到

妳想對我說些什麼

 

原來如此

將想要傳達的心

乘著風

飛往各地

讓它遍地開花

絕不辱使命

也絕不能讓人失望

 

就讓我加入妳吧

這是我們的約定

 

 

嘿!!

我看得出

妳眼中的期待

 

281

 

這是屬於我的把戲

 

 (無釘)

012

 

這樣

如此

讓人恨的牙癢癢

難以捉摸的感受

 

(無底座) 

014

 

我懂

我當然懂

但這是屬於我心中的秘密

 

當然

必須把它給藏起來

 

(抱歉!!別問) 

016

  

這是妳最渴望的療癒

 

(帥呆了) 

010

   

這是

我維持快樂的原因

 

(一體成型) 

033

 

這也是

我想傳達出去的訊息

 

(與牆接點也是無釘無座) 

041

 

看著它

妳會懂

 

(不受限任何鋪蓋材質) 

 038  

 

妳會懂

我的心

 

(轉折處無接縫處理)

034

 

飛吧 !!

 

(人員拉扯測試) 

028

 

將我們

想要傳達的心

 

(不是他太瘦...是真的很堅固) 

026

 

藉由風

傳達

傳達

傳達

出去吧

 

(乾淨俐落..不需其它方式輔助) 

 017    

  

我會盡力

為妳打造妳想要的

讓它更適合妳

 

022

 

來吧

只要給我們一個機會

 

 

我可以 

為妳  

獻上我的心

 

003

 

 

如同

我與蒲公英的約定

 

 

 

 

 

 

arrow
arrow

    鐵工~昌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