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  

 

我...

試著去感受陽光的溫暖

但得來的

全身汗水

 

 

 

這太陽很大

但我們自認為我們可以忍受這一切

 

079  

 

卻沒想到

就算躲在屋簷下

也是讓人難以忍受

 

078  

 

這彷彿置身於巨大烤箱

無法逃脫

心與衣服將快被撕裂

 

051   

 

但是

我深信

時間與堅持

可以治癒縫合這一切

 

 

053  

 

沒乾過的衣服

這是屬於夏日的味道

 

055

 

從臉旁滲到嘴裡的汗水

是苦澀的

但我的心情卻是愉悅的

 

064

 

從額頭滴進眼睛的汗水

是酸澀的

但我眼裡卻只有我的目標

 

071

 

雙膝已快無力 

但是

我知道

往前的路

還是得繼續前進

 

069

 

火紅的太陽ㄚ

妳就繼續玩吧

我們會掙扎的堅持著

隨著夏季的開始到結束

我們

不會妥協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烈日當空的~不鏽鋼鐵皮屋
    全站熱搜

    鐵工~昌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