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0.JPG

 

妳一人獨坐

面對外頭的景色

同時

還將妳剩餘的關心

放在妳新的男朋友上(指電視架)

 

 

妳的眼神

輕易的將妳的心聲給透露出來

 

我想

我找到了我心痛的原因

這對我來說

是無法忍受的感受

 

261.JPG

 

我注視著妳的眼睛

當妳把它轉向妳那邊時

妳笑了

 

我發現妳失控了

妳不斷的纏繞著它

控制著它

讓它隨妳而轉

 

255.JPG

 

別這樣

冷慄的空氣已經快將我撕裂

 

239.JPG

 

妳要知道

當我看到它時

我知道妳一定會喜歡的

 

244.JPG

 

是我引狼入室

是我笨

 

完蛋了

真的完蛋了

 

250.JPG

 

請別這樣對我

雖然它是這樣的乾淨利落

 

268.JPG

 

雖然

它是這樣的無懈可擊

 

270.JPG

 

難怪它能深得妳心

請妳看在我對妳的一片真誠上

再將心思放在我身上吧

 

255.JPG

 

我知道

妳已經一頭栽進去

我的心叫我必須告訴妳

它不是完美的

那個白癡昌仔

搞錯方向在後頭多開了一個洞

請原諒我揭穿了他

 

275.JPG

 

我不願意

就這樣輕易的被它打敗

而摔出妳的世界

 

280.JPG

 

它很美好

我得承認

因為我也喜歡它

就算妳現在的新歡不是我

我也會試著與它共處

天ㄚ

我招誰惹誰了.....

 

待續........

 

 

(以上純屬虛構.如有雷同那也是巧合)

 

 

 

 

 

給愛現的師傅一個露臉的機會

277.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歡轉的妙~旋轉電視架
    全站熱搜

    鐵工~昌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