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3.JPG

 

老實說

什麼才是妳想要的?

我不喜歡新穎

對我而言

那太過清晰

 

 

 

 

早晨的雨

佈滿了我的鐵窗

我又想起了以往

 

回想中以前的那一切

灰濛濛的那一片

你的身影

還是依然存在我的腦海裡

 

你提醒了我

這一切並還有沒消失

只要我願意

它還是可以存在的

 

147.JPG

 

回首過去

我到底在追求什麼?

花了這麼久的時間

 

153.JPG

 

我靜下心來

我懂了

在我眼前的一切是如此的美麗

 

035.JPG

 

雖然時間不斷的流逝

我很清楚

我可以從製作中得到療癒

 

048.JPG

 

鐵條

如那時

一樣的在我手中翻滾

17歲的那一天

再次的重現在我的眼前

 

050.JPG

 

我不敢相信我的眼睛

在我眼前的一切

是如此的漂亮

 

108.JPG

 

厚...

我又再次從這回合中

得到了解脫

 

124.JPG

 

這感覺

妳懂的

 

這只會越來越美妙

 

133.JPG

 

穿越了時空

回到了過去

我找到了自我

 

138.JPG


 

也許

妳找不到回憶過往的方式

那想想兒時妳在窗邊看著雨滴的畫面

這鐵窗是否有那熟悉的感覺

 

是的

這復古窗有足夠的味道

可以讓妳慢慢的品嚐

 

而我也不會再忽視它了

因為它安撫了我的心

也堅定了我的心

別猶豫

找我做復古窗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找我做~復古窗吧!!
    全站熱搜

    鐵工~昌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