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8

 

手機

設定的下班鈴聲

一如往日的響起

再怎不捨

我們還是必須離開

 

 

天空也難過的痛哭

流下讓人懊惱的眼淚

我們快速的將工具放上車

努力的蓋上帆布不讓雨水淋濕

此時的我們卻是滿身濕

 

270

 

無所謂

因為我們的臉上滿是得意

因為我們又順利的完成任務

 

回程中上了高速公路

車窗的景色快速的一幕幕變化

此時我的心思

卻還是在剛剛的拉門與摺疊門上

我在想我還可以為妳再創造些什麼?

 

IMG_0570.JPG

 

在門片中任君加上喜歡的線條?

 

喔!!這對我們來說不是很困難的事

無論是直的斜的還是有圖案的

都可以為妳量身訂製

 

301.JPG

 

門片寬度高度加大增加透視感?

 

喔!!這部份沒問題的!!用強韌的鐵就沒錯

妳不用擔心尺寸過大過高骨架彎曲斷裂

 

396.JPG

 

無接縫作法

接點滿焊再磨平而不凹陷?

 

喔!!這我們輕而易舉就辦到

除了美感再加上讓妳滿意的觸感

 

307.JPG

 

細框可以再做勾縫飾條嗎?

 

喔!!這我們也常這麼做

妳也可以自己設計

我會努力辦到讓妳的拉門獨一無二

 

247

 

表面不要看到矽利康可以嗎?

 

喔!!我想我已經克服了這點

妳看!!多耐人尋味

喂!!別再嫌我矽利康打的醜嚕

(因為妳再也看不到矽利康了)

 

422.JPG

 

門框結構會因為使用久了而鬆動嗎?

 

喔!!這部份我們信心滿滿

我們全程焊接不鎖螺絲

讓妳可以安心使用

 

IMG_4213.JPG

 

細框?什麼叫細框?

 

喔!!比別人細就是細框!!

我們最細可以做到1公分

1公分不夠細?無框我們也是可以辦到!!

所以我們是很細!!極細!!超級細!!無敵細!!(起肖中)

 

IMG_2814.JPG

 

塞車中的我開始又再想

還可以為妳做些什麼?

喔!!清潔!!

對!!清潔

我會把東西弄的乾乾淨淨

再交給妳

不會作完就拍拍自己屁股就走人

(這是處女座的我對妳獻上滿滿的誠意!!)

 

IMG_4248.JPG

 

那除了拉門還可以做些什麼變化?

 

喔!!摺疊門是妳節省空間最好的選擇

是的!!細框無膠的摺疊門開合容易

 

IMG_4060.JPG

 

關起來收在單邊不佔空間

無論是居家還是店面

做了之後使用空間變化大

老婆或老闆娘看到了嘴角上揚笑呵呵

直說老公你好棒!!

晚上包你不用睡客房!!

 

IMG_2837.JPG

 

重點是

店門口變酷了

細框無矽利康的作法

將為妳招來更多的矚目

 

024.JPG

 

那摺疊門只能做側掛式的嗎?

 

喔!!當然不!!

喜歡的話也可以做中間懸吊式

(中心點想設定哪就做哪)

 

IMG_3584.JPG

 

做中間懸吊式妳擔心不好拉?

 

喔!!這點妳就不用擔心了

改良後的模式包妳滿意

讓妳天天拉!!天天開心!!

(沒事就給它拉一下  高興就給它拉一下  不開心也給它拉一下  它會讓妳忘記煩惱的)

 

IMG_3603.JPG

 

急駛中

我搖下車窗

瘋狂的讓雨水打在我的手心上

因為

我需要冷靜

我需要更多靈感

 

因為

我想知道

除了這些

我還可以為妳做些什麼?

 

IMG_0567.JPG

 

真糟糕!!

我真的想不出來

 

但是!!

請妳別擔心

 

做出妳想要的

就算我現在想不出來

我也會一直努力的

(瘋人症....是確定沒醫了)

 

039.JPG

 

因為

妳的笑

(不是指妳起肖時)正經

 

IMG_0563.JPG

 

妳看到完成後的作品

那時的滿意笑容

對我來說

那是一直挺我向前的魔力

 

是妳

就是妳

都是妳

全都是妳

 

 

 

天ㄚ!!

感謝妳

讚美妳

 

 

 

 

 

 

 

 

 

 

 

 

 

 

 

 

 

 

 

 

 

 

 

 

 

 

 

 

 

 

 

 

 

 

 

 

 

 

 

 

 

 

 

 

 

 

 

 

 

 

 

 

 

 

 

 

 

 

 

 

 

 

 

 

 

 

 

 

 

 

 

 

 

 

 

 

 

 

 

 

 

 

 

 

 

 

 

 

 

 

 

 

 

 

 

 

 

 

 

 

 

 

 

 

 

 

 

 

 

 

 

 

 

 

 

arrow
arrow

    鐵工~昌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