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9.JPG

 

 

可以選擇

平緩好走的

 

但是

平緩好走的路上

或許

就看不到那美麗的風景

 

 

我選擇的路

也許崎嶇

 

不過既然走了

那我就會

無悔的

執著的

勇敢的

面對

自己選擇的世界


103.JPG

 

如果

我不接受挑戰

妳還會出現在我身邊嗎?

 

083.JPG

 

如果

我半途而棄

妳還會對我微笑嗎?

 

069.JPG

 

如果

我馬馬虎虎

妳的出現

還會如現在一樣

讓我感動嗎?

 

070.JPG

 

事情的結果

誰又料想的到

 

071.JPG

 

我可以

選擇錯過

 

077.JPG

 

但是

我不願意

 

067.JPG

 

因為

我不願意放棄

那千萬分之三

與妳共舞的機會

 

078.JPG

 

因為

深信

 

只要

堅持著

 

美麗的風景

會等著我

 

088.JPG

 

所以

我說

 

 

 

勇敢的

面對

自己的世界吧!!

 

100.JPG

 

就是屬於我的世界

這是我選的世界

這是我愛的世界

 

110.JPG

 

等著我吧

女孩

 

109.JPG

 

妳只需要期待

而我

會盡那全力

讓事情更為美好

 

133.JPG

 

就是屬於我的世界

當我熱衷埋首其中

 

140.JPG

 

總是能依照我努力程度

回應我的期待

 

140.JPG

 

 

就是屬於我的世界

 

 

此生無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鐵工~昌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