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3 892                    

永燊ㄕㄣ(音同"身")達~B

  

 DSC_0117  

 

像我們這種人

若要三餐溫飽

 

 照片123

 

就得靠氣力跟血汗

 

照片18

 

不管多危險

再高也得爬

 

兄弟

 

天氣再熱也得做

 

123 731

 遇到下雨更是無奈

 

 323  

 

只好祈禱天公伯ㄚ

多保佑與照顧

 

 IMG_0029     

 

辛苦做

有好報

 

 058    


我們的鐵件細緻又美觀

 

DSC_0038  

 

耐用又堅固

 

 照片19 

 

給您品質與保證


DSC_0012

 

不管有多高

多困難

 

照片fggggggggg

 

我們都會努力去克服

 

BCAdmcE2zmTxulSQOD68sw

 

這種精神與氣力

 

IMG_0170     

 

我們會永遠保持下去

 

(永燊達員工齊唱~)

 

明天的鐵件

 

~~~~~~~~~B~

 

 123 884

 

 

 

 

@@

 

亂掰的....ccc

 

有感網友每次接到我的電話

 

第一句都會說:啥??.....

啥麼達??........

 

只好特此

掰這篇文章來解釋那ㄍ字

 

翰翰踢足球 112    

 

(狀況模擬:)

 

我說:喂...您好..我永燊ㄕㄣ達...

 

網友:啥??啥麼達??

 

@@~

 

我只好說:我昌仔...

 

網友:喔喔喔...

昌仔阿...你...你店名中間那個字怎麼念??

 

 

 

ㄚ....是我不好

對不起大家~><"  

不該取那麼難的字來考大家~

 

 

 

 

 

 

 

SO~

請大家跟著念一次

 

燊=ㄕㄣ   

永燊ㄕㄣ達   

 

不是永榮達

不是永桑達

也不是永茂達喔.....

 

 

 

永燊達B~福氣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永燊達 鐵工 鐵工廠
    全站熱搜

    鐵工~昌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