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3 

                     

穿梭

在車陣中

迎來的微風  打在臉上

因焊接而灼傷  刺痛 的臉頰

卻沒辦法感受到  風的善意

 

010 

 

午夜

受強烈光線照射  而腫大的雙眼

雖然眼皮內有如  灌滿細沙

 

DSC_0021

 

腦海

想的不是 痛楚 及該怎入睡

而是製作樓梯的過程

一幕一幕......

 

DSC_0007 

 

晨曦

心急的 想再續昨天未完成的作品

燙傷隨便包紮的手  未消腫的雙眼

卻一點也不覺得有任何 妨礙

 

複製 -DSC_0004 

 

結束

就這樣一直 佇立 在樓梯的面前

心裡不是 喜悅

而是  嘀咕 

該怎麼做下次會更好

 

DSC_0059

 

 

 

 

 

 

 

 

 

 

 

 

 

 

  

二十年後

佇立 在樓梯前面的

依然是我

心裡一樣 嘀嘀咕咕

 

012 

 

問我

厭倦嗎?

不!!

如同焊條的火光

熾熱的心正在  燃燒

 

DSC_0013 

 

手中

所 掌控 的溫度

依然是那麼的 熟悉

 

 DSC_0041

 

頑固

的"鐵"對我的態度

依然 如此

但我與鐵的關係

卻因時間有了 細微 的改變

 

 DSC_0042

 

生命

創造出來的它 

表達出我的熱情 

閉上眼

撫摸著它

妳會懂  我對它的用心

 

DSC_0050 

 

我說 

無論它的價值與否

無論它的外觀 華麗  平凡與否

 

 DSC_0072

 

相信

只要那股堅持的力量

一直存在我心中

感動會因此開始

 

 DSC_0067

 

妳說

妳很難理解這事

我知道

只要妳接觸了它

就是個好的開始

那麼妳就可以了解

什麼是永遠

什麼是感動

 

 DSC_0079

 

樓梯

雖然不是什麼大工程

但是在有需要的人眼裡

它是不可缺的

它是可以很美的

它是牽絆家人的橋樑

它是可以讓妳看到不同的世界

 

DSC_0089 

 

所以

我說

樓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 Love You~鐵樓梯
    全站熱搜

    鐵工~昌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