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091

 

當妳眼睛含情脈脈的望著我

問道:

電視可以旋轉嗎?

 

嗯.... 

發至內心  握住妳的雙手 有感而發的

答說:

當然可以

只要....

妳想要的

就算是大海中的航空母艦

我也會想辦法做來給妳

 

 

前提...只要妳付的起錢...

 

  011

 

喔ㄝ~

(噹!噹!~錢進口袋...貪財貪財~)

歹勢蛤~

先等我把錢收好..(忙)

 

013

 

話說到哪裡?

喔!對!

那個..

業主希望能利用角落置放電視

並且希望房子裡每個角落都看的到

吃飯時可以看到

坐在和室時可以看到

窩在客廳時可以看到

龜在廁所時可以看到

跟愛人躺在床上時當然也必須看到

而且

不看電視時還必須可以靠牆當置物櫃

 

020

 

聽起來有點炫!!

 

OK啦!!

既然收了大爺您的錢

當然無論如何也要生一個出來給您

妳說對吧

 

 

來來來!!哩來!!來!!妳來啦

妳看看

置物櫃...有沒有..

有厚...

 

 

  015

來來來!!

妳看看!!

電視有沒有?

有厚!!

 

來來來

給它轉看看有沒有很順?

 

011

 

有啦厚!!

沒騙妳吧

就算妳上去當旋轉木馬騎也沒問題啦!!

(其實完工那天...我就已經給它騎上去啦~哇哈哈!!....

噓...別說出去...)

 

019  

 

管子那麼粗

底座當然也相當勇ㄚ

跳鋼管也沒問題啦.....................................

 

 016

 

開心了厚...

有開心就好啦...

 

嘿嘿嘿~(搓手)

 

 

  017   

 

我跟妳說

妳有事沒事就給它轉一下

早上起來也給它轉一下

吃飯時也給它轉一下

下班回來也給它轉一下

睡覺時需要夫妻情趣也給它轉一下

反正有事沒事就給它轉一下就對啦!!

不然做旋轉是要幹什麼??

人客你講對不對?

 

七彩旋轉電視~讚啦

人客喔!!要買嗎?  

不買給個讚也行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轉吧~七彩液晶電視
    全站熱搜

    鐵工~昌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