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8.JPG  

 

 

只有當手中的火燄熄滅時

我們才能知道

這是不是我們要的結果

 

 

前進

是不變的選擇

唯有如此

我的心

才能保持著瘋狂

 

262  

 

迷濛中

僅求在無盡的黑暗

能找到一絲絲的火花

 

184    

 

不敢太多奢求

只希望這小小的火花

能指引我走向感動之路

 

248  

 

只希望

借由我的手

讓妳的美夢延續下去

 

260    

 

或許

有一部份的我

讓妳覺得非常討厭

請妳不要計較

讓它走吧

 

255 - 1  

 

無論如何

 

請記得

我說過的話

 

247    

 

我...

會為了妳

努力的

在平淡無奇中

找到那小小屬於妳的感動

 

請相信我

也請原諒

喜歡擅作主張的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平淡無奇的~鐵拉門
    全站熱搜

    鐵工~昌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