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10

 

給我一點時間

我需要

把我的故事說清楚

 

 

有關那不鏽鋼接縫焊疤

與表面處理的事情

 

我想

我好幾個月前就跟妳說過了

 

我也知道

妳永遠無法記住它

 

我只好再重複的告訴妳

聽仔細了

材料使用不鏽鋼扁鐵

 

照9

 

表面先拋亮

再斜切45度角

滿焊

 

照1  

再磨平

 

照2  

再拋光

 

照4   

我知道

我已說了不下百次

 

但是

在鐵料和那些焊接溫度高低

及如何研磨的事情之間

 

必須不斷的跟妳提醒



照3  

 

請原諒我的嘮叨

 

妳知道的

我努力

嘗試要告訴妳裡頭的差別

 

照5  

所以

在完工交件之時

 

我必須拍照記錄下來

讓妳記住

它的美

 

照7

  

 

就在今晚

 

我有感而發

趁東西還在

為它寫點東西吧

 

照6

  

今天晚上

 

誰也搶不走   屬於它的光彩

 

照8

 

  

今天晚上

 

黑夜裡  也無法掩蓋它散發出來的光芒

 

照11  

把這個世界照亮吧! 

 

帶它回家吧!!

就在今晚

 

照10

  

如果

妳擔心

 

我會如以往那般不捨

 

照12

  

 

請別擔心

 

因為

我們正年輕

有活力  有毅力

可為妳打造無數 各種 妳愛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我們正年輕~不鏽鋼桌
    全站熱搜

    鐵工~昌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