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

 

那個男孩.....

在他腦海中有個構想..他知道...

 

 

透過圖檔

然後...

我也知道了....(廢話....)

 

但我會讓他知道

我是離他構想最接近的人

 

005

 

也許

你可以告訴我

你有何要求

因為我必須瞭解

 

 

(3"黑鐵圓管3mm足厚製成A形柱滿焊磨平.再跨上100*148H型鋼.鎖附螺絲為高張力黑頭螺絲)

 

 002

 

我懂你的眼神

你知道

我會為你而努力的

 

(鍊條式小車.日製象印手動吊承載能力1噸.鍊條2.5M)

003

 

在朝陽中

你與她相遇

我能感受到你的觸摸

 

 

(採用粉體烤漆..如女人肌膚般細緻)

 

  014

 

對她

你感到無所適從

別擔心

我知道

你還不瞭解她

 

 013

或許

跟隨我做

你會懂...

 

 

1

2

3

 

來~

(邊動作邊唱!!...)

下拉拉拉啦~下拉拉拉啦~

 

往下拉就對了....

(會了嗎?.....)

 

sing....

 

Sha la la la la sha la la in the evening


Sha la la la la sha la la la just for you.....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往下拉~手動吊車組
    全站熱搜

    鐵工~昌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