翰翰踢足球 102 

 

妳的一切

我都喜歡

 

有妳在身邊

任何難事

也不再困難

 

 

業主已先做好木櫃

希望能在木質中

加點鐵的氣息

 

007

 

這個很難嗎?

也許..

或許...

 

隨便做做當然簡單

但是

要使用薄板

而且外觀無螺絲

這才是難...

 

不過

我不怕

因為有你在

當我煩惱時

你...更加..來增加我的煩惱....

ㄜ...

搗蛋鬼..

但..我愛你在我身邊煩我...

為了你

我會想辦法克服的

 

翰翰踢足球 106

 

瞧~

這不就克服了

 

024

 

厚度7mm

 

029

 

無螺絲

無矽利康

重點是

鐵板長卻不扭曲

鐵板邊緣該有的菱角

絕對筆直整齊

而且不傷手

 

 026

 

業主說

鐵板必須要有可調整層板的銅珠

這..

很難嗎?

 

不難..

因為有你

當我束手無策時

你總是能給我一絲的靈感

有你在我的身邊

我每天都過的很有意義

 

翰翰踢足球 104

 

瞧...

這不就又變出來了..

 

051

 

很難嗎?

7mm的鐵板

要鑲二顆左右對稱木作系統的銅珠

 

060

 

您自己試看看

就知道難不難嚕

 

065

 

搗蛋鬼們

你們就是我的小蘋果

有你們陪伴

每天都很新鮮

春天一起漫遊盛開花朵的深山

夏天一同嘻戲玩耍涼爽的小溪

秋天共享歡樂月圓烤肉的喜樂

冬天共賞雪白高山快樂的雪仗

 

翰翰踢足球 112

 

喔~喔

在作品中

就可以感受到

你們給我的熱情與力量

 

 066

 

嘿!!

隱釘的作法

哪隱藏的了我們的熱情

 

 072

 

厚!!

整齊筆直的線條

怎能掩飾我們的追求變化的心

 

  075

 

如果

我是白雲

你們一定是那藍天

 

 068 

 

有了你們

什麼難

對我來說都不再是困難

 

IMG_8731

 

對吧

我的小蘋果們!!

我....

真的 

很愛你們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我的小蘋果~鐵製書櫃
    全站熱搜

    鐵工~昌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