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8 (2)

 

妳一向知道..

我喜歡研磨所發出的那個低音

 

我很清楚

為何我這麼愛

 

 038

 

沙沙沙........就是這樣的低音

隨著手晃動所產生的音樂

我沉淪了...

喔.....ㄝ....

 

041

 

是的!!

我在玩

而且玩的不亦樂乎

別羨慕我...

 

044

 

在這

我要告訴妳

我!!樂在其中!!

愛死了!!

SO..看!!

製造出來的它

每一寸

就是完美

 

048

 

從頭到腳

從腳到頭

均是完美無瑕

 

051

 

妳知道

我是不會放棄研磨這東西

所產生的低音與節奏

嗯哼..

 

因為它可以讓我工作時更加起勁

東西自然就亮給它晶晶

嘿嘿..

 

因為它可以讓我的屁股隨著節奏

翹得高高的不斷的搖

搖擺的咧..

 

064

 

啥?

妳也想玩?

妳也想聽?

 

069

 

喔~不!!抱歉

這只有我才能獨享的

嘿嘿!!

 

 008

 

沙沙沙........就是這樣的低音

我真愛...

不懂妳的人

把妳當做噪音

 

所以吧

只有我才了解妳

乖乖!!

叫幾聲來聽聽吧

.......(老闆有病....請原諒...)....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鐵工~昌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