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1148  

看著設計圖

開始想著

怎樣給妳最好的

 

我開始幻想

我人在California(加州)

 

是ㄚ

我正準備著

為了的新家

打造一片

專屬於我們的大門

 

051  

疑?

我聽到有馬叫聲

(老闆....那是路過的馬子在嬉鬧...)

師傅驚訝的說...

 

057

 

其實

我覺得我有點累...

 

很想躺在後面的大牧草堆

好好的睡他一覺

 

062  

不行

我的工作還沒完成

還必須

為我的門

敲上方型的卯釘

 

072  

就這樣?

 

當然還不夠

再加點鐵板造型飾條

如何?

 

嗯...

好多了

 

086  

我似乎又聽到水牛叫聲

(厚...老闆....那是水電師傅在喊叫...)

師傅無奈的說...

 

請他別學牛叫

 

我必須開個窗

讓我可以看見

我養的牛群在哪

 

080  

 

這裡

是一個養老的好地方

 

嗯...

在門上掛個輪子

 

089

 

這樣

就算以後老了

也可以輕易的打開

 

098

 

嗯?

我彷彿又聽到有牧羊犬的叫聲

(拜託...老闆別鬧了....那是隔壁馬爾濟斯小狗肚子餓了在靠妖...)

師傅非常無奈的說...

 

067

 

我知道

我當然知道

 

面對著這樘門

我很難沒有感覺

 

115  

 

看著它

我猶如身在

有一片大草原的

California

 

DSCN1151  

 

清晨

在陽光

照到妳的那一刻

 

124

 

相信

我的眼裡只有妳

 

117

 

是我在做夢

我愛這個夢

 

067

 

感謝妳

給了我這一個

 

 

謝謝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來至California的~穀倉門
    全站熱搜

    鐵工~昌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