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0

 

走在小鎮中

我的大腦

無法平靜

一直努力的

那年代模糊的記憶

 

 

那時

懵懂的我

至今

依稀還記得你當時的身影

 

022  

 

汗流浹背的你

努力的來回轉身

只是為了眾人口中說的那個執著

 

184  

 

現在

對我來說

這是一種責任

 

就算旁人覺得

我又瘋了

那又何妨

 

223  

 

如果

我沒辦法

將你的意志給傳續下去

 

這樣的我

還算什麼?

 

025  

 

我不知道

我需要花多少時間

 

但是

請相信我

我會盡全力辦到的

 

193  

 

這鐵窗

有你的意志與淚水

 

226  

 

有我們的堅持與歡笑

 

194  

 

這是

我們的使命

這是

屬於你我的技藝(記憶)

 

195  

 

我將信守著

這個承諾

 

不能讓它消失

也不能再等待

我心裡肯定著

 

霎時

豁然開朗的我

 

 033        

 

只想

快步的

離開這小城鎮

 

079

 

因為

我有太多想法

我必須

趕快去實現它

 

 196    

 

我絕不  絕不再猶豫了

我會讓你知道

我為你

一直再努力著

 

 

 

獻給我的師父

郭金生

(您一直是我心中的超人)

 

 

待續...

 

 

arrow
arrow

    鐵工~昌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